close
都是,你也,你的,他的,你是
提問: 老公跟哥哥能和好嗎? 問題補充: 我老公是一個脾氣暴躁的人 ,聽不進別人的意見,我的脾氣也比較容易急躁。
所以我倆經常會吵架,有幾次吵急了,老公動手打了我,可能是我自己不是很會處理問題,把事情告訴了哥哥,前幾次哥哥雖然很生氣,到家里去找老公,想了解事情的發生經過,可是老公覺得我是回娘家搬救兵去了,哥哥是來興師問罪的,每次都會擺出一副我沒有錯,我哥作為外人,不應該攙和我倆的事情,對哥哥表現的極為不尊重(在老公的概念中,我娘家人都屬于外人,他不了解我和娘家人的感情,也不尊重我的娘家人),盡管鬧的很不愉快,但前幾次沒有動手。
這種事情反復發生發生幾次后,哥哥終于忍不住,在老公又一次動手打了我以后,哥哥跟老公打了起來。
事情發生已經一個月了,哥哥覺得自己太沖動了,不應該跟老公動手,一直想找機會和老公化解發生的矛盾。可是老公擺出了一副跟哥哥老死不相往來的架勢。我真是不知道應該怎處理了。
請高手賜教! 医师解答: 怎么會發生這種事???
你老公應很尊重你哥哥才對啊!!!
所謂“清官難斷家務事”哦~~~

你是這件事的導火線,解鈴還需系鈴人了。。。好好做好他們兩個人的溝通橋梁!大家都是希望你們婚姻幸福的!!!

以后家務事,你也得好好自己解決!!!都是成年人了!!!
老公打你,是他的不對!!!那么這個壞習慣既然已經存在了,你也該慎重考慮!好好發揮你的才能,好好調教,如果無藥可救,那你就學會保護自己!!!千萬不要遭受家庭暴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