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的是,他的,我是
提問: 我不知怎樣度過親人即將離去的這段痛苦的時日,請幫幫我! 問題補充: 不知您有過親人逝去時的心路歷程嗎?這段時間,我家里禍不單行。我父親也得了晚期肺癌了,我現在總在思考生與死的問題,感覺心里很酸,想起那句“親戚或余悲,他人亦已歌”,我又忍不住流下了眼淚。為什么人孤零零來到人間,又要孤零零痛苦地離開人世?我現在脆弱的很,想從哪里借一點堅強。我也知道每個人都有親人逝去的時候,可真正自己遇上時,我不敢面對,我想逃又逃不脫.如果親人離去,我會不習慣,不能承受.我現在就是想哭,感到很茫然.不知道怎樣走過這段時日.有此經歷的人,能否談談應當怎樣做?哪怕能得到您幾句安慰,謝謝,我覺得我要瘋了。 医师解答: 我也有過和你類似的災難,我的父親在幾年前得的是胃癌。從父親查出病來到過世這三年中,我人前人后的不知道流了多少眼淚。為了能讓父親吃到哪怕是幾口可口的飯,我凌晨3點鐘就起來忙著包小蒸包,4點給父親煎中藥,我把希望都寄托在我所做的每一頓飯里、煎的每一付藥里,心想父親吃了飯和藥病一定會慢慢的好起來的。我無數次的祈求上帝,保佑我的父親快點好起來吧,就連做夢都盼著能有奇跡出現。可是上帝并不那么好求,一切的一切還是如期發生了。現在,我作為一個過來人,真的想對你說幾句話,首先不要太難過,要打起精神來好好的,無微不至的照顧你的父親,哪怕只是靜靜的看護在他的身邊你都應該感到高興,因為你有父親可照顧,等到日后回憶起這段往事的時候,你會很欣慰的告訴自己,我是一個好孩子,我盡力了。最后衷心的祝愿你的父親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