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你的,她的,的人,的是
提問: 媽媽不接受我的女朋友 問題補充: 我和女朋友交往兩年了,這回五一把她帶回家見父母,可爸媽死活不同意,她很矮,我很高,她不好看而我還算精神,她學歷比我高,工作比我好,掙的比我多,我們性格互補而且很恩愛,可爸媽就是覺得她配不上我,
爸媽說他們心里很難受,我很愛她,也知道這是我自己一輩子的選擇,可我也很顧及爸媽的感受,我不想讓他們心里難受,我真不知道該怎么辦,想聽聽你們大家要是遇到這樣的事情會有什么想法呢?謝謝各位 另外請注明您是為人父母還是為人子女?謝謝 医师解答: 既為人母又為人女
我想你的父母也是為你要是愛你的父母,那你就給他們一點時間,讓他們知道你女朋友好的一面,告訴他們你愛她的哪一點,告訴他們你愛的是她的人,而不是她的外表,多給父母了解她的機會,相處多了,父母也許會同意的。
只要你們鐵了心,父母是干涉不了你們婚姻的自由的,當然為了大家以后在一起能和睦,還是要靠你從中調解,就看你的本事了,如果為了父母而失去了心愛的人,那還怎么快樂,父母肯定也不會好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