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裂痕,花瓶,那道,上很,表面
提問: 分手了還會和好如初嗎? 問題補充: 和她在一次偶遇的網戀,各自都有各自工作和生活圈,分手后,,誰都不曉得能干點什么了,我更不用說了,,沉淪了許多,,成天想著怎么刺激,怎么麻醉自己,要不漫漫長夜真不知道該怎么度過,,偶爾來上上網,,彼此遇見了,,還會說會話,,問一下對方的近況如何,,我是一旦認真就放不下的人,,我也不知道怎么猜透她,,,以前是她說:我不了解她的思想,不了解她有多大的工作壓力,,難道我對她太好,她又會懷疑我是怎么了,,真搞不懂女人到底是怎么想的?為什么人大了要那么大壓力呢?有什么辦法減壓呢?自己解決嗎?還是不說了,,對的起自己就行了,,做為一個男人來說,,我覺得我的壓力真的好大 医师解答: 表面會 但實際上很難 就如同打破的花瓶 在內心深處總會有那道裂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