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自己的,你的,有什么,也不
提問: 我該怎么辦呀 問題補充: 我大學畢業8年了,今年我們有個同學聚會,而且學校百年校慶,很難得的機會,但老公不讓 ,可能他擔心我參加后,怕出狀況,我們結婚幾年來,我從沒單獨離開過他,他也知道我在感情上是一個讓人放心的人,但是他依然不放心,我該怎么辦呢 我們也不可能一起去 医师解答: 如果真的像你你說得那樣,我的觀點是這樣的。打個電話和同學解釋一下。由于自己的家庭和工作脫離不開就可以了。我相信他們會理解你的。你和你老公的關系也不會有什么變化。你真的要是去了。你們的關系肯定會有變化的。你要顧全大局。不用因為這點小事影響了你們的家庭團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