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她的,那就,前嫌,看你
提問: 我能向妻子坦白嗎? 問題補充: 這么多年,妻子一直真心真意為了這個家.對我很好.
我的同事說孩子不向我,使我對妻子產生了解懷疑.這事我一直放在心里.以前單位集體化驗過血型,我是AB型,最近我帶她娘倆去化驗了血型,都是O型.這下把我給蒙了.AB型和O型不可能生出O型的孩子.幾天前我自己又去醫院化驗了一次血型.結果我不是AB型,是B型.這下使我放心了.我以前錯誤的懷疑了妻子,我一直沒有真心對她.我老是和鬧別扭,妻子老是說我對她不好,現在對我也不如以前那么好了。我能向她坦白嗎? 医师解答: 看你和她的個性了,如果都比較隨和,那就輕松的氣氛下說說,并檢討自己以前因此而沒有好好對她,以后一定加倍補償.可能會前嫌盡釋,加深感情.如果對方心眼不是那么大,愛計較的,那還是不說的好,用行動表明自己的轉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