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也是,盲目,道德,背景
提問: 可以去選擇嗎? 問題補充: 如果遇到真愛,但那是遲來的愛,可以去選擇嗎? 彼此都認識很多年了,但是誰也沒有告訴對方彼此的感受.多年來,在春節會集體游玩,偶爾會單獨見到一兩次.有一天,他告訴我,你知道嗎?我喜歡你,愛你,我要你嫁給我.我問,你不是說三十幾之后才結婚嗎?到時我已經很老了.他說,那是因為你一直沒反應,說這句是氣話.我一直在等他說愛我,可是他說了后我卻怕那只是短暫的幸福,時光不能倒流,以后是怎樣誰也說不清.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要考慮對方和自己的社會背景,不要盲目選擇,更不要輕易介入別人的家庭。這是道德問題也是社會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