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不,如果你,塞子,也要,他才
提問: 請告訴我要主動還是等待好? 問題補充: 他,是我的同事,我感覺彼此喜歡,但我們都沒人主動!!!!難得有一次他打電話給我,內容是什么時候上班~那時我真覺得好好笑~~
5.1放假回來,中午吃飯,他跑過來同我說了幾句我不想說在大亭廣眾下說的東西!!~~很無奈,我就聽著他說~~~沒做車任何的反應!不過,可以肯定的一點是他會主動找我了,之前都未曾有。
現在,我們的關系好象進入冷戰期,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對他的“冷”。此時,我不知道應該怎樣做,因為我感覺他是知道我心意的~~

我的好朋友都叫我等待,可是我覺得我們彼此了解還太少了,可是我又不想主動~~真的好煩惱啊~~~~
最近他也就那樣默然~~~~我也需要時間考慮~~~~
但我怕這樣下去,他會給人搶走,我也覺得自己好矛盾,誰能幫幫我~ 他沒有女朋友,他今年26歲了,不小了,我今年23! 医师解答: 這種事情要自己去爭取的,就算他不喜歡你,也也要把自己心里面的話說出來啊,這樣他才會明白的..他不主動估計是因為怕你不接受吧!!.但等總不是個好辦法的,如果你覺得不好意思當面說就給他發短信或塞子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