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水,上海,我的,很好,你在
提問: 請問天龍大師 問題補充: 我剛買的新房,水電做的很差,把我買的線合穿線的孔都拉壞了,想換人,趕工期,馬路游擊隊是肯定不行的,請問我該怎么找人呢,房子地方在上海,血汗啊,急尋幫助 医师解答: 因為你提到你在上海,據我所知,上海的社區服務很好。建議你利用社區服務的功能,馬上就打電話詢問,向社區水電維修提出裝修水電的要求,從事這些服務的人多是原國企的下崗工,技術會比進城搞裝修的農民工好,因為接受過正規的培訓。
估計社區服務的要價不會很高。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