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一句,都是,如果你,死了
提問: 我該怎么繼續? 問題補充: 我們在一起一年了,半年前我去了他家,可是他父母堅決反對我們,因為我身高的原因.他家人嫌我太矮.結果我們還是依舊在一起了半年.
我們大四了,要畢業了,他讓我和他去一個城市,于是今年三月份我去找他了.他父母不知道我來了,他說如果知道了那就麻煩了.我在這個城市找了工作,工作了一個多月.現在他要我離開,要我回自己的城市,他說他每天要偷偷出來和我見面很累,而且以目前的狀況,他父母是不會同意我們一起的.所以他讓我離開等一二年我們事業有成后,我們再正大光明的在一起生活.
我開始不同意,可是他一直跟我說,我很痛苦,我決定離開.他讓我考公務員考到上海,然后我們一起去上海發展.
他也不跟我分手.就現在這種局面,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他......說實話有點自私,難聽一點就是不負責任,我現在的男友三個月前就差點跟他一樣,就因為他家人的特殊意見差點放棄了我們甜蜜的愛情,那個時候的我真是傷心欲絕,真的,難受死了,突然覺得他太......不負責任了,我們真心相愛,況且我都已經對他付出那么多了,而他卻因為他家人的一句話就...徹底把我給&&&否認了,怎一個郁悶所能概括?!心想:完了,完了,原來愛情碰到了親情只有退讓的份兒,愛情真的是......太脆弱了,太不堪一擊了!!!原本以為父母都是為兒女的終身幸福著想的,不用去考慮什么雙方背景啊距離啊什么的,可......可......他們卻...卻不知他們忽略了一個問題,那就是:兒女最大的幸福就是能找到一個和自己情投意合的并能和他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可兒女這會卻要忍痛割愛,來成全父母,委屈自己,殊不知正是自己的為兒女著想害了兒女.那時我最想讓他們知道的一句話便是:找一個你愛的,容易;找一個愛你的,也容易;可找一個你愛他且他又愛你的,就很不容易了!!!
還好,還好,也許好事多磨,也許我們注定有緣有分,剛過完年他就給我帶來了喜訊,他老爸幫我在他老家找到工作了,而且讓我立馬就去上班,你都不曉得我聽后是什么反應,完全......懵掉了!始終不相信它是真的,原本以為一切都結束了,一切就這么遠去了,可......偏偏世事難料,命運它又眷顧我了,高興死了都!!!
我馬上要下班了,想說的話特多可就是沒時間了,等以后有機會再敘吧,最后我最想說的一句話便是:如果你們是彼此相愛,那么你只好委屈自己,再等等他;如果你確認他不夠愛你,我看你還是放棄吧,世上三條腿的動物不好找,可兩條腿的男人便地都是,總有一個最適合你的,相信我,我會為你祝福的!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