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的人,你要,和他,要因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現在的他認識有半年了,開始的時候感情不太好,現在時間久了,兩個人的感情才慢慢走到一起!隨著時間的推近,身邊的朋友姐妹們一個個都完婚了,就只有我,還是一個人!他一直得不到我媽的認可,只是因為他比我小(才比我小一歲),又只是一個工人,怕以后給不了我幸福.我原以為我媽是一個放得開的人,是一個可以接受姐弟戀的人.可是現在,她卻安排我在廈門見另一個人.我不想由相親帶來的婚姻,以后好還可以,如果不好了,兩個人在一起會怎么樣?我放不下現在的他,我愛得是現在的他.雖然他工資不好,但是對我還挺不錯的.也不會去答應和他在一起.可是我媽卻不喜歡他~我現在該怎么辦,如何去面對~去拒絕?我和我媽說現在不想見,可是我媽一直在叫我去見面.他又是一個福州人,我對福州人的印像不好,做人差,人品有問題~
朋友們請幫幫我~ 医师解答: 有句話是這么講的:女孩子不要因為父母的反對就非要和那個人在一起。
你可不要有這個誤區啊。父母的反對是父母的反對,是另外一回事,你跟他到底怎么樣,你還要仔細思考哦,不要因為父母反對就反抗性的非要和他在一起哦。
你和他之間的適合不適合,你要仔細考慮了,兩個人戀愛可以不顧一切,但兩個人結婚可不能,我不是勢利。我是說,有些東西,談戀愛的時候不會成為你們的問題,但結婚后很可能就成為你們之間的一個問題,所以,你要充分考慮好,父母之所以把很多東西都考慮進去是因為他們是已經結婚的人,他們就會以已經結婚的人的角度來考慮這些問題,所以,父母的意見不是不可取,而是要我們用正確的態度和角度去思考。
還有就是你說的那個福州人的問題,我個人覺得,你可以接觸一下,反正沒有壞處,也省的父母牢騷對不對?有的時候機會或者說是相遇很可能被自己忽視掉了哦,也許他能讓你很滿意也不一定哦,如果不滿意,你還可以跟父母說清楚了,父母應該不會強迫你做覺得不幸福的事吧,對不對?父母出發點是好的,只是可能方式有點不太好,所以,溫和一點、冷靜一點、慢慢的解決這個問題。
不過記住別委屈自己,否則后果會很嚴重的,如果有問題,可以接著來這問,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