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要吃,大夫,我的,他的
提問: 寶寶多大斷奶最好? 問題補充: 寶寶現在11個多月.晚上還要吃6次奶.請問多大斷奶好? 医师解答: 11個月了晚上要吃6次奶好象有點多了,倒不是怕他吃多了,就是老起來吃奶的話會影響孩子的生長發育的,小孩子睡眠是很重要的.
我自己打算把寶寶喂到18個月,但是現在我家孩子才4個多月,我不知道1歲以后她會不會因為想吃奶而耽誤正常的飲食,我的打算是,如果因為老惦記著要吃奶而不能好好的吃飯的話就要考慮提前一點記奶了.
你也要看看你家的寶寶是不是因為老惦記著吃奶而影響他的正常的吃飯和睡覺,要是影響到了,就可以考慮一下記奶了.
還有如果要記的話,最好先去醫院問問兒科的大夫,并且帶孩子去做個全面的營養檢查,出來結果和醫生商量一下,看是不是必須要記奶了,征求一下大夫的意見.如果孩子現在營養狀況不好的話,那最好還記了吧,別耽誤孩子發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