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方法,有時侯裝佯,一個不錯
提問: 謝謝每一位回答問題的朋友!這是一個好男人寫給一個用這個知識人的號提問的回答! 問題補充: 前幾天我得知識人里突然出現了陌生人的提問,結果我想還是認識我,并熟悉我得人用的我的這個號,很感謝她問的問題,我現在也有同樣的問題擺在眼前,所以感謝她!同時我也想告訴她,你惦念的那個人和你的感受也是一樣的,因為你們從相識,相知,相愛,一直到現,在你們走的每一個地方都會讓你們心如刀割,但一切都會過去!也許你現在的這段感情會
長久,也許會和從前一樣,分離,分手!但請你記住,在遠方一定有一個人為你祝福,為你守候,上心他會給你擦去傷心的眼淚!!! 最后是“傷心”不是“上心”! 医师解答: 有時侯裝佯也是一個不錯的躲避煩惱的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