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了,我的,男人,我有,跟你
提問: 男朋友過生日應該送什么禮物? 問題補充: 我的男朋友這個星期六就要過生日,可是我不知道送什么給他,他不喜歡那些禮品之類的,我過生日的時候他送給我了一個洋娃娃,但是那個時候我們還沒有談戀愛呢,大哥,大姐幫幫忙吧! 医师解答: 跟你說我的經驗。不知道為什么
我有過很多的男朋友。
送過錢包,分手了。
送過領帶,分手了。
送過杯子,分手了。
送過工藝品,還是分手了。郁悶!~
后來我送過一個男人,腰帶,剃須刀。這個男人現在,是我老公。
原因是這樣的,
要知道他缺少什么,讓他知道,你很體貼!~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