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能,和你,婚姻,在一,自己的
提問: 我有點搞不懂他! 問題補充: 五一他來陪了我四天,四天都過的很開心的。可是他一回廣州就又冷淡下來了,一天就發三兩條信息,有時就是我打個電話給他,而他連信息都懶得發了。雖然之前我們都說給彼此最大的空間和自由,而且感情都算是已很平穩,可以用平淡似水來形容了。可我們還沒結婚啊,以后都這樣的話會不會因為太過冷淡而走向滅亡啊?還是真的可以細水長流啊?我其實很希望他能多給我信息,多和我交流,但是又怕他嫌我煩。我不知道我這么在乎他,他又是怎么想的? 医师解答: 1、別相信什么個人自由和空間的無聊理論,如果他喜歡你,他同樣會總想和你在一起(這一點你可以看看那些正在追求女孩子的男生);

2、如果你們已經過了熱戀期,雙方都平靜了下來,那就更應該經常在一起,因為你們隨后要面對的就是婚姻,婚姻是神圣的,是建立在男女雙方互相信任、理解、包容、幫助、合作的基礎上的,按照現在人的觀點,更應該在結婚之前深入的了解、溝通。只有共同生活才真能全面展示雙方的性格特點和價值觀。只有這兩個因素,才是決定你們是否真正能在一起斯守的要素(不是有一首歌唱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3、女人喜歡用語言來表達自己的感受,但很多男人不是,這不能怨男人,這一方面是大自然進化的結果,另一方面是世俗觀念影響的結果(例如:男兒有淚不輕彈),所以,你首先不要產生怨恨情緒,要想辦法引導他向你表達他的感受和想法。這一點聰明的女人是一定可以做到的。

4、只有能良好的溝通了,你們就能互相清楚的了解對方,就能判斷是否可以進入婚姻生活中。因為人的價值觀和性格的沖突是很難調和和消除的(除非發生極其不尋常的事情)。

5、聰明的女人,是絕對不會把自己變成怨婦的,因為抱怨于事無補,只能惡化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