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就有,最重要,他不,在一
提問: 拍拖大家 幫我想一想 我只有2個星期的時間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相處了4年半的男朋友 ,我們同居了4年半,他是異鄉人 才來上海我們就在一起了。 我當時在上海無依無靠,他大我9歲 給我物質安全感 。我很感激他 拼命愛他 他也說遲早會娶我 。直到在一起快一年時 我發現 他已婚,我痛哭不已 ,希望他能夠盡快離婚 。之后,一直遙遙無期 。痛苦,一直折磨著我。
每次他回去看他的家人和小孩 我一個人孤零零 非常寂寞。但是每次看到他回來 又忘記了一切 對他的愛 對他的感激好像成了一種習慣 我非常依賴他 離不開他 而且總是認為有一天他會離婚的,為了我。

今年春節他離開我去看他的家人,我無意中認識了認識了 ku , 我愛上了他 ,他沒有很富裕,但是能touch my heart ,我希望離開kevin, 和ku在一起,結束這樣痛苦的日子。(實際上,翌年又一年,我對kevin的心越來越冷,對他的恨也與日俱增。)常常想要離開他。但是 kevin馬上立了婚,而且失去了一切房子和錢。但是 卻不想還給我 我的錢,要求我回來才還我的錢。我很生氣 ,來到了ku的家里,住了2個月。并且越來越愛上他 ,但是因為錢的原因 ,還有一個原因是確實4年多的感情一時放不下,(我總是很擔心keivin,他總是不停發端消息告訴我他有多不好過,他現在才知道有多愛我,他說他會為我改變 希望我再給她一個機會 。)我又回到了kevin的身邊 。他變了 ,對我比以前好上10倍,什么事情都不要我做,把錢還給了我,并且把他的工資卡都給了我。他說他太愛我了 ,他要為我改變。。突然之間 他變了 ,為了我,離了婚. 我現在和他在一起,心里卻常常想著ku, ku沒有給我很大壓力 ,他只是說 just do as u want .讓我盡快作決定 。很奇怪 當我和ku在一起的時候 我又常常想著kevin, 特貝是但他說他要離開這個城市的時候 我心若有所失,痛哭了好幾回,ku都陪著我。 現在我回到了kevin身邊, 我又發瘋一樣想念ku ,想見他,想聽到他的聲音。我告訴他 我要2個星期作決定 。 我不想3個人在這樣拖下去了 盡快作個決定 ,但又不想太草率 。我應該和誰在一起 ,有誰能告訴我。我沒有很多時間了 医师解答: 你應該冷靜下來仔細想想自己究竟真愛的是誰,kevin以前讓你失望過,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可是KU沒有呀,他不會給你壓力。要是我我會選擇與KU在一起。
你現在可以先暫時離開他們倆個一段時間,自己靜下心來,仔細想想誰在你心中最重要。再告訴他們你做的決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