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定力,很可能,下一步
提問: 如果有人勾引你的愛人,你會怎么做? 問題補充: 我們好了三年了,可我不知道自己哪了出了問題,竟會讓他對一個只認識了個把月的女人有了感覺,他說是 那個女人勾引他,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辦,我離不開他,可我很怕他背叛我,我快崩潰了! 医师解答: 精神出軌的下一步就很可能是肉體出軌,
這是最危險的時刻,
不管是具體事實怎么樣的,
都說明你的愛人很沒定力,
他根本沒理由替自己狡辯,
現在的你需要冷靜與理智,
慌亂和無措只會讓事情更糟,
其實我倒覺得他沒什么可留戀了,
一個那么容易被誘惑的人值得你傷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