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友,的人,我就,你是,你可以
提問: 這種感覺如何啊? 問題補充: 朋友生日,請了我,也請了我以前的女友(我們以前3個都是朋友).當我朋友告訴我以前的女友會帶她的男友一起去的時候,我....勉強答應我的朋友,我現在雖然不愛她,但那種微妙的感覺依然存在..哎,我如何面對他們那時的親近場面啊? 医师解答: 呵呵,這其實沒什么的,你有很多選擇,你也可以找一位女性朋友和你一起去,為什么不呢?(她既然不念舊情,這么不給面子請男友去,你為什么也不找一個呢?)
還有既然是男人就不能在士氣上輸人一等,我就不喜歡服輸,你叫男友是吧,我就表現的比你男友強,如果你是個比較會說話的人,可以乘機想辦法用語言來進攻他男友,當然我說的進攻不是讓你打他,而是你可以從語言中來和他競爭一下,相信你一定比她現在的男友強,不要覺得面子上過不去。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做什么事都要以我為主,不能給別人先占上風,如果你還是害怕面對的話,這也就意味著你還沒去,你就已經輸她男友了,要相信自己。
最后還有個辦法,也是最好的辦法,就是大家當什么事都沒發生過,彼此之間可以交流一下,不要覺得不好意思(她都不怕,把男友帶來,你為什么要顧慮呢?)或者實在覺得面子上放不下,你可以找你過生日朋友的其他朋友聊聊(不會就你們四個吧。。。)一開始打招呼之后,就可以忽略他們倆了。
最后我要說的是,我覺得這事錯在她,你沒有必要覺得不好意思,看得出你是個重感情的人,但事實放在這,她既然不考慮到你的感受,你為啥要不好意思見他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