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你的,并不,最好的,并不是
提問: 女友不肯和我發生性關系怎么辦? 問題補充: 女友是處女,談了快一年了,我很早就提起過這個問題了,但一直不肯,說是要結婚后才可以,說現在做了沒保障,怕以后后悔,幾個星期前本已經答應等我生日的時候和我做,但現在又后悔了,我覺得我們的感情很好,為什么她就不肯,為什么要我一直歉疚她,我是男人欲望非常的強,但又舍不得她。我該怎么做? 医师解答: 雖然感情上升到一定的高度,會有性的想法。但是這并不是愛的終極目標啊。你不應該只把注意力集中在這方面。

尊重你的女友吧,她是個好女孩。現在不和你發生關系,并不表示她不愛你,或者愛你不夠。她只是想把最好的,在最美麗的時刻獻給你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