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你自己,自己的,如果你,把你
提問: 如何挽回女友的心 問題補充: 女友開始跟我疏遠了!我感覺不對,所以在我一在的逼問下他終于說出,有人在追他,于是我罵了她,結果他一氣之下,答應了對方,我現在很后悔,怎么辦,請你們幫幫我,我26歲了才初戀,把自己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他身上了,我該如何挽回? 我已經找他談了,我非常非常愛她.她疏遠我是因為我忙工作忽略了她,他說叫我給他一個星期的時間讓他想清楚,我很擔心,現在就象一個待宰的羊一樣,痛苦急了 医师解答: 坦白說,她開始疏遠你,只能證明她的心那時候已經動搖了。你又跟她吵,還罵她,等于你自己拱手讓人啊。我替你心痛。

先問問你自己,現在后悔,是不是因為你還愛她,還是因為失去她產生的失落和不甘,還是因為自己的感情已經投入而無法自拔。如果你還愛她的話,不妨找她出來,兩個人好好談一下。把你對她的感覺,你對她的愛告訴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