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我的,衣服,很不,本色
提問: 面料里含有滌綸 好不好? 問題補充: 我花了200塊錢,買了一件耐克的白色T恤。一看衣服面料的由65%的棉和35%的滌綸。你們說這樣衣服里含有滌綸好不好啊?還是純棉100%棉的好呢?
兩者 哪個好? 医师解答: 我也覺得不錯呀,耐克的T恤如果是純棉的,價格還沒有這么貴,這衣服里含有滌綸,對白色來說是很不錯的選擇,確實對保持本色及去污比較容易,純棉的感覺更柔軟些,但是洗洗就會變舊,反而不如含有滌綸的好.
我也喜歡買NIKE和AD的衣服,含有滌綸的T恤是我的主要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