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如果你,你就,你要
提問: 我和女友因為第三者的問題分手1個月了,現在我還想挽回這段感情還有必要嗎? 問題補充: 我們相處了一年,因為她的工作單位出現了第三者,我想要她離開那里,我女朋友堅決不同意,我雖然很相信我的女友,但是很怕那個男的會傷害到她.我也不希望我們的二人世界總是被他打擾!結果因為這個我們吵了很多次架最后就分手了!現在我們只保持著普通朋友的關系,我現在還是很擔心她會被那個男的騙,所以我想重新挽回這段感情你們說有必要嗎?我覺得我還是很愛我的女友的! 医师解答: 你真是的,人家都還沒有打過來,你就先搞到內亂。
先搞清楚自己的心,是不是真的還深深地愛著她。其次你要明白了你女友的心,在和你分手后,她有沒有和那個所謂的第三者進入戀愛關系。如果你還愛她,如果她還沒有為他動心,你趕緊把你的感覺和想法告訴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