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天地,更大,密不可分,就越,越深
提問: 和男友這樣怎么辦? 問題補充: 最近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了,大家幫我想想一個合理的辦法吧,我今年21歲,我和我男朋友相戀,我家是保定的,男朋友是衡水,我們相戀的半年了,這次回家根我的父母說了,說什么也不同意我倆的事情,我的父親有心臟病,從來就不能著急,生氣,因為我的事情,他郁悶了好久了,病又范了,我回家媽媽又給我講了好多好多道理,我知道,我這次真的輸給父母了,我和媽媽陪爸爸去醫看病,我看到當時母親是多么的苦,我是一個農村里的孩子,從小就非常的懂事,在這刻我發現愛情與現實的東西相比,是那樣的渺小,我答應父母和男朋友分手,并且回北京把工作辭掉,遠離他,可是我回來以為,公司的老總死活都不讓我走,非得要我給他干到這個夏季,我和男朋友也講了,他不放棄,他不死心,可是我現在知道我放不下他,且現在不能在用心,因為他已不可能屬于我,只有逃避才是辦法,現在我又走不了,每次下班都要來接我回去,我現在根他住在一起,感覺心里好難受,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他。。。。如果我不根他回去,他會非常的難受,我想就這樣地過去,不可能的,總不能擔誤他吧,放不下他,現在是什么,情人。。。女朋友。。。。可我還是不屬于他了,我不可能嫁給他,但這樣算什么,一直過下去,還是。。。。大家幫我想想辦法吧,我好煩好煩好煩。。。。 父母不同意是因為我和他家離的太遠了,有700里地,父母不想讓我離他太遠 医师解答: 長痛不如短痛,既然不能成為夫妻,就要忍痛割愛.果斷的分手,不然,時間越長就越難分手,到時候更是痛苦萬分的,何況住在一起,感情會越來越深的,將來會難以自拔的.
當斷不斷,必遭其亂.分開尋找各自的新天地.
如果不能馬上割舍,也必須先分開居住,逐步的從密不可分走向正常交往,以免父母的心理受到更大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