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的人,也是,有的,地利人和
提問: 我該和他繼續交往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耍了一年了,他對我很好,我們也很相愛,但他還在讀大學,而我已經在工作了,他怕耽誤我的青春所以想和我分手,說實話,我真的太愛他了,如果僅僅是因為我有了工作,那我情愿不要這份工作也要選折和他在一起,但他爸媽又叫他以學業為重,不要耍朋友,我都不知道該怎么辦了,放棄他我又舍不得,不放棄他又怕耽誤他的前途,誰能幫幫我? 医师解答: 還是放棄吧,既然他已經提出分手。更何況他父母也不讓他耍朋友!你們再一起也不會幸福的,彼此都為難。
感情放不下,是暫時的。緣分是天時地利人和。你們呢,相遇的時間不對,說明你們的緣分還是沒有到,或者說還不夠。
你還年輕,將來的機會還很多,你一定會遇見跟你真正有緣分的人!
愛他,就放了他。有的時候,放棄也是一種美麗。堅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