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自己,他不,的人,你的
提問: 怎樣忘記深愛著的男人,他不愛我了,可還會在工作中見面,我愛他,也想擺脫這失戀的痛 問題補充: 我想我老是不相信他不再愛我了,那些回憶我忘不了,對他也好像只有美好的回憶.他對我的種種不好我都慢慢地消融了,我總是給他發短信,我怨過恨過可總是給他發短信就他是我靈魂的一半一樣,告訴他我對生活對工作的感受也會發些有趣的事,他從不回信(以前不是這樣的),我也一直以為這樣是一種強加的關心甚至是騷擾,他沒明說過什麼,所以這樣的我總是有種他還不是厭煩我的,只要能象好友那樣對他傾訴就好了的想法.我也曾說過你若不愛我就直接告訴我,不喜歡我給他短信就直接告訴我,可,他一直是不回信,我想他不愛了是讓我在他的沉默中明白,可,我的另一個我卻在說:他沒說不愛沒說不喜歡短信.就這樣我折磨自己,直到他回了一條短信:你要想讓我死的早就接著給我發短信.就這樣,我肯定我已失去他了.我們是同事,可能我的存在會阻礙他與其他女孩交往,他愛上其他女孩我會離開,可,我們的生活環境太近了~我會經常見到他,一起工作,我想擺脫這感情的困繞,是我走不出來,我還要面對他將來的女友是我同事.直到現在我還認為我不會干擾他與其他女孩交往只要他能想起我畢竟我們愛過.我很愛做夢是吧?來,能看透我多少就給我多少答案吧,我需要幫助!謝謝 医师解答: 這樣一味看自己的女同事痛苦的給他發短信而不采取明確態度的男人是最自私最無情最沒有責任心的人,另外也說明他不愛你,你所有的短信對他來說只是空氣,太從沒有認真考慮過你的感受,所以目前你是單相思而已.
實際上人和人只有感情是不夠的,還有一個緣分問題,他不愛你,你怎樣做都是徒勞的,而他不愛你跟你是否優秀也沒有什么關系,你只不過是他沒有感覺的那種女人,所以你沒必要太在乎他的感受,做好你自己,不要失去自己的個性和魅力.
你們今生也許只能做同事了,這也是一種緣分,也該珍惜,你要做的是:
一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努力工作,做出好成績,事業的進步會讓你在他面前自信,真的,你要超過他!!
二是愛好你自己,提升女性魅力,自尊自愛,真誠對待每一個人也包括他,首先他是你的同事,對他不要曖昧.
三是結交有思想有品位的朋友,擴大自己的視野,讓自己開心起來.
四是永遠都不要給他發短信,如果你說控制不住自己,那么你就是一個沒有智慧的女人!!
五盡量坦然面對與他合作,實際上能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工作也是一種享受,沒有必要非做戀人,明白嗎?

最后,時間會讓你找回你自己,你會擁有屬于自己的愛人,而他是你一生的同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