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不,不容易,男友,男人
提問: 我應該什么選擇?救救我! 問題補充: 我現在是個不太自信的女人,為了清靜所以選了一個不優秀(我自以為)的男人做男朋友.他對我很好!處處周全忍讓.因為我也曾經是個很自信的女人,所以對于這樣的男朋友完全沒有感覺,甚至處處看他不順眼,但又依戀他對我的好!半年前開始有個很優秀的男人對我很好,他比我年輕三歲長得帥又事業有成,常常飛三個小時到這個城市來看我.我已經遠遠超過了法定結婚年齡.對于后者是沒有完全把握的,但我愛他.什么辦?大家幫我出出主意.我應該選愛我的人還是我愛的人?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應該珍惜眼前的幸福。你的現任男友,對你不錯,這年頭,找一個真心愛你,又能包容你的男人,真的很不容易。更何況,你對你現任男友已經有了一種依賴感了。那是一種信賴的感覺,依托的感覺。沒有了這種感覺,你的生活一定會很不適應!
至于你說的那個追你的優秀男人,我覺得不可靠。1、他比你年輕,長得又帥,這樣的男人很招眼的,將來就算他不變心,也會有許多女孩子盯著他的,你不覺得天天要提心吊膽的嗎?2、你不是剛剛談戀愛時的小女生了,有的是時間。你已經賭不起了,也就是輸不起了!如果,失去了你現在的男友,這個帥哥將來再不要你,再開始一段新感情,是十分不容易的!當時后,可真的要認命了!
這是我的想法,但愿能給你一點幫助,仔細的斟酌一下吧:)不管怎樣,都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