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我,他也,吃了,狗狗,事了
提問: 我家狗狗拉肚子,還帶血絲了,怎么辦呀?急急急!!! 問題補充: 去醫院看了,排除是細小,打了吊瓶和消炎的針,可還是不見好,昨天一晚上就拉了10多次,心疼死了,給它狗糧也不吃,昨天弄了點白水煮鴨肝到是吃了,但也吃的不香,怎么辦好呀,吃什么藥適合它,狗狗現在剛2個多月。。 但是狗狗并沒有嘔吐現在,就吐過一次,是在剛剛喂完藥以后,之后就再沒吐過了... 医师解答: 呵呵.和我家小喜一樣.前天他也拉血絲了.后來我媽媽給他吃了兩個整場生.吃過藥先不要喂他吃的.
我家狗狗第2天就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