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得,你的,有一,很好,不可能
提問: 對兩個人的感情,我該如何選擇? 問題補充: 在他結婚之前我們就在一起了,那時他有女朋友,但過于任性,他想分手和我結婚,但我們民族不同,我的家人不會同意,因此,我們就這樣分開了,不久他就結婚了。但彼此還是無法割舍依然偶爾在一起。他當年的女朋友現在的老婆,和他家里不和,他夾在中間也很難受。結婚不長,他老婆懷孕了,他想讓我等他,等孩子滿一歲后,他就離婚,第二年就和我結婚。結婚一年后的今天,他的孩子出生了,而我也有了愛自己的人,但是我并不是很愛那個人,雖然他使盡心思,我依然很淡然,但那個人的前途可能會不錯。現在的我很猶豫,不知道該如何選擇,等待兩年后,和我深愛的人在一起,卻不知道自己能否承受那份沉重,民族、前妻、孩子;選擇和那個我不是很愛的人就這樣結婚,也許會前途很好,卻覺得索然無味,毫無激情,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應該選后面的一個/他畢竟是愛你的而且前景也很好/前面一個他雖然說會離婚/但還有這么久時間是能改變一個人的/他能放得下孩子嗎/就算放得下心里也始終會有一個不敢去碰的空間/那已經不是完美的結合了/何況你們還有那么多的不可能/于其這樣你還不如把握現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