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不,喝多,前女友,的人,他的
提問: 讓我感到沒面子的一件事. 問題補充: 五一期間我認識一個軍人,沒見面前在電話里聊得也行,因為同時當過兵,還算有些共同話題,但我對他感覺一般,他天天給我打電話,一天好幾個,短信也是他主動發給我,剛開始他告訴我他交過兩個女朋友,第一個是廣播電臺的主持人,結果和他的戰友快結婚了才告訴他分手吧,第二個是大四的學生,花了他一年的錢就,等人家有了好的歸宿后就和他分手了,當時聽他這么說我挺同情他的,以后聽他說話總感覺想找個漂亮的,但我一問他真的在乎長相嗎,他又說不是,他也長得不帥.
唉,雖然我不是愛幻想的人,但是見面那天他卻比較讓我失望,他當時第一眼見到我評價是"這么酷",然后我們就去吃飯了,我吃飯時不太愛說話,因為習慣了部隊生活,吃飯不說話,他要我陪他喝啤酒,說我能喝多少喝多少,剩下他喝,第一,我當時不想喝,第二,我不愛和男士一起喝,再說了人家和我什么關系我能把剩下的讓人家喝嗎,這是不可能的.我告訴他我不想喝,可人家還偏讓喝,我說了好幾遍不喝,人家也不聽,后來我說"你應該尊重我的選擇",這倒好,再不勸了,而且他的表情也很無奈,我當時本打算和領導打聲招呼下午和他轉轉,總不能吃了飯我就撤吧,這樣有些不太禮貌,所以我和他說了我的想法,他告訴我快回去上班吧,我也四點歸隊,下次休一天假時我約你出來,所以我就上班去了,分手時,人家還說到時給我打電話.結果回去三天他也沒給我打電話,我就以戰友的名義給他發了個信息"這幾天過得好嗎?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了嗎?我以戰友的名義發條信息問候你一聲,希望沒打擾你",人家也沒回信息.唉,真沒面子.是我的問題還是他的問題?如果是我的問題,希望大家指點我一下,我會虛心聽取各位的意見,爭取不斷完善自我. 医师解答: 我覺得他這樣的人不是太好,感覺人不是很好,怎么說呢,
第一,他老說他前女友的事情,總是說人家不好。我是認為其他事情可以說別人不好,但感情的問題,不能說別人不好,說什么前女友花了他的錢啊,先自己談好對象才和他分手什么的,這種話說來真的沒意思。
第二,你們第一次見面,就叫你喝酒,萬一你喝醉了怎么辦呢?說什么你能喝多少喝多少,剩下他喝,那就少倒一點嘛,感覺動機就不良

還是再找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