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男朋友,男人,你能,自己的
提問: 怎么找男朋友? 問題補充: 最近很想找個男朋友,同學都讓我好好加油,但我不知道該怎么努力,覺得這要靠緣分吧,不過事又在人為的……呵呵,請大家指點下嘍 医师解答: 你談過戀愛嗎?你自己心里想找個男朋友,還是同學要你找,你多大?你的情況怎么樣?你想找個什么樣的男朋友?天下的男人怎么多,你了解男嗎?怎么多為什么,你能回答幾個為什么?

不要把戀愛當兒戲,認真思考了上面的問題,男朋友自然就在你的面前了。不要道聽途說,自己的男友,自己找。

我是男生,本來不該說以下的,不過為了幫你,我也只好.....望是男人的,不要罵我

男人天生“色”,見利忘義,見一個愛一個,吃著碗里的想著鍋里的,不過好男人還是有的,同學介紹的不一定好, 好也是她們覺得好,而你接受了以后你會覺得不適合你。

找男朋友,跟做人一樣,要有一定的“考核期”,不能急,當你有目標了,你要好好的了解他,他的心和面是不是一樣,不能光看他帥他有錢就什么都給他,哎不跟你說,再說男人要殺我了,哈哈

建議你聽聽,浙江電臺“萬鋒”的節目,包你能找到最好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