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二十,的人,也是,打抱不平
提問: 迷茫 問題補充: 我是平凡的20歲的大男生,我發現我對女生沒有興趣,老感覺她們很傻,不知道為什么???????????老是發現她們很膚淺 医师解答: 怎么能這樣子說呢,我為二十歲的女同胞們打抱不平。
并不能以一個定論來衡量這個年齡的女孩,我再過兩個月就二十了。
你所認為的膚淺是因為你還沒遇到好的女孩,又或許你欠缺吸引好女孩的能力,沒有好的與你相處所剩下的就是膚淺咯!傻點的女孩也是有美的一面,比如那些過于聰明女子你們男人又會覺得好遙遠。
真搞不明白你們男人怎么想的,不過呢可以告訴你用真心體會周圍的人,你會發現生活不那么迷茫,快樂時刻存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