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男人,都是,女孩子,他的
提問: 單純是不是就是好騙? 問題補充: 最近和一個男的在交往,他說我好單純,好難得。我好愛他。但我看不出我到底是不是真心愛我,是不是我做了好多感動他的事,他勉強和我一起的,第一次就這樣給他啊。從開始到現在他對我的關心就不夠,我好怕他騙我。如果他是不愛我的,我寧愿他告訴我。不想這樣拖著讓我抱著天真的心整天想著我。我不想這樣執迷下去。 我要怎么去和他談。我好在意會不會傷害到他。可能他會說我不信任他,那如果這樣我不是傷害到他了嗎。覺得自己真的好傻,他不見得為我想這么多。我干嗎也去為他想這么多呢,為什么他就不能好好珍惜我呢,我也不想給這么早給他第一次的,我是沒辦法的,他需要,他說服,我無奈給他的。我想留到和他穩定再給,但現在說什么都沒用,那天我不夠堅定,就這樣傻傻的給他啦。我也覺得給他的話,他更不會珍惜我。我也不透我當時為什么那么傻 医师解答: 男人喜歡單純的女孩子,那是因為和單純的女孩子在一起,會感到很自然,很輕松。和單純的女孩子在一起,男人似乎很容易就能讓她開心,即使不小心把她惹生氣了,也似乎很容易就再把她哄開心。

好男人對單純的女孩子是特別珍惜和呵護的,因為他知道女人的單純來之不易,他會竭盡全力來愛護你,即使他偶爾欺騙了你,但你應該相信他完全是在為你考慮。

同樣,壞男人對單純的女孩子也表現的很好,可因為你容易相信別人,所以他會利用你、欺騙你、直到你對他沒有利用價值的時候,他就會露出他的本來面目了。

至于怎樣來識別男人的好壞,因為你很單純,所以以你現在的閱歷是不容易分辨出來的,這就要看你的運氣了。要知道,很多女孩子在變得很實際、很物質之前,都是很單純和很純真的。

不過還是可以給你個建議:在保持你的單純的前提下,多注意觀察你的男人,同時稍微多思考一下,因為:任何人做任何事情,都是有動機的,如果你分析和印證出來的他的很多動機都是壞的,那基本上就可以對這個人定性了。

希望你運氣好!也希望男人都能讓女孩子們都能保持自己的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