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我的,自己的,你的,努力
提問: 我們到底需要男/女朋友干嗎? 問題補充: 我認為我需要談戀愛,需要男朋友是希望他有個來愛我,疼惜我,但為什么我現在那個所謂的男朋友一點都不關心我,疼我。為什么他好象也不需要我去關心他一樣,這樣的愛情根本不需要存在,我明志的話應該趕快分開他才對,但為什么我放不下對他的感情。我還執迷不悟的愛著他。發現自己在做一件傷害自己的事。我要怎么將釋懷。學會放手。 医师解答: 哇,樓上這位仁兄給我的壓力真大!!!不過我會盡自己最大努力的幫助她。
這可能是所謂的性格不符,你可以試著改變,多些時間和他接觸一下,每個女孩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都能夠愛她,疼她的,關心她的,但是也要從自我做起,既然已經愛上了,何必要考慮選擇那么痛苦的放棄他呢?何不試著努力的改變他,讓他感覺到你的疼愛與呵護,我相信他一定能夠感覺得到的!
如果真的那么難讓他改變,那也只有試著放手了,再去尋覓茫茫中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