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也不,也有,也要
提問: 快幫幫我出個主義 問題補充: 自從我的公公去世以后,老公每天囑咐我要去陪他的媽媽(我們和公婆不住在一起),少晚一點他就很生氣,其實我也很忙的有自己的工作,其實我都不怎么回娘家的,并不是說不想去看他們老人家,只是事情忙耽誤了一點而已,他卻說我沒有親情,老是因為這些事和我吵架慪氣,我真的是這樣的嗎?真的是我不對嗎?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啊 医师解答: 其實這不是你的錯,也不能怨他!只是你老公太孝順了,沒有掌握好尺度,就是讓你去陪他媽媽也要有個限度,象你說的你也有自己的工作要做,誰能沒有事呢。和你老公說說,實在不行就接他媽媽去你們那住也好有個照應!在說總把年輕人綁在老人身邊時間長了都會不習慣的!你們都沒有錯,好好談談找個辦法解決!不溝通總是嘔氣吵架會出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