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常,分泌物,性生活,你的,都是
提問: 一個女孩想對性的了解? 問題補充: 我還是個女孩,不知為什么每次夏天沖涼的時候,總會要洗自己的隱私處,可是每當我用有壓力的水沖時,我感覺好舒服,因此就沖了很久,可是它留下了一些白色粘液,聽媽媽說那叫精液,從此我喜歡上這種感覺,每次沖涼的時候都會沖很久,所以每次都會留下那粘液,我懷疑這樣也叫不叫性?我想請問一下各位前輩,誰能告訴我?這樣下來,以后會不會影響性生活,包括生兒育女,而且,它應該沒有把我的處女膜沖破吧!我要怎么做才更好呢?它對身體有沒有壞處呀??? 医师解答: 這些粘液是女孩子在有了性刺激時的正常分泌物,這些分泌物有助于以后的性生活。
當有壓力的水沖淋時,刺激外陰,會產生性快感,這就是你覺得舒服的原因。
這些都是正常的生理反應和需求,不必因此產生顧慮。
婚前適當的自慰是正常的生理需求,但是過分的壓抑和放縱都沒有好處。目前這樣對你的身體及今后的生兒育女是不會有影響的。
處女膜也不會因此就被沖破。除非是劇烈的運動如跨欄、騎馬等,或者是較大、較硬的異物進入如婦科檢查等。還有正常的性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