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在,也不,敏感,脖子,定安
提問: 護膚品過敏的問題!高分求助 問題補充: 我26歲,不是很嚴重的敏感皮膚,混合性
三天前我買了玉蘭油的凈白賦采霜,因為怕過敏,所以我晚上沒有涂在臉上,只是涂在了脖子上和耳朵后面,連用了二個晚上,脖子上都沒有任何不適的反應,請問:
1,可以用在臉上了嗎?
2,是不是對脖子不過敏,用在臉上也不會過敏呢?
3,玉的這款產品適合26歲的混合肌膚嗎?請問用過的MM們,涂在臉上會不會油膩?
不好意思,還有一個問題,微姿的潤白系列適合敏感肌膚嗎? 尤其是那款帶防曬值的全新潤白保濕露,是不是直接用在化妝水之后呢? 只用這款防曬的,晚上需要卸妝嗎? 謝謝,謝謝!!
問題有點多啦,MM們可別閑麻煩啊,送上50分以表感謝!!! 我聽說有些敏感是潛伏的,好幾天才能表現出來,我有個同學用了種新護膚品,一個星期后才有過敏反應.如果脖子不過敏真的可以用在臉上嗎? 医师解答: 你是一個很愛白的女士!對吧?
混合性皮膚的護理是比較麻煩的。而你的皮膚又會敏感!美白的護膚品又是敏感所不選的。你更應該注重補充水分,不是美白!
玉蘭油的凈白賦采霜是個很不錯的護膚產品。你用在脖子上和耳朵后面2天都沒有問題,用在臉上也不會過敏了。可是會有點油的感覺!如果是不帶防曬的話,最好在晚上用!
對脖子不過敏,用在臉上也不一定不會過敏。因為臉的皮膚和脖子的不一樣。對于過敏,誰也不敢百分之一百的肯定那一個產品可以一定安全可靠!
這款帶防曬值的全新潤白保濕露,最重要的是潤白,保濕。是可以直接用在化妝水之后的。但是,如果你要出去玩,或是你是在太陽底下上班的話,這種防曬是不夠的! 只用這款防曬,晚上是不需要卸妝。可是我建議你每天都化點淡妝,即漂亮又可以隔離污染!化妝對皮膚沒有傷害,但是一定要卸干凈妝!
微姿的潤白系列適合敏感肌膚,但是它是不會帶來水分的。所以白天用這個系列,晚上用一些補水的護膚品!
確實有些敏感是潛伏的,好幾天才能表現出來。脖子和耳后不過敏的也不一定可以用在臉上。因為敏感是分很多種的,但是90%可以用在臉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