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也是,他不,借口,而她
提問: 結婚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最好的朋友,跟男友戀愛四個年頭了,男友提出結婚,但是她現在不想結,一方面是怕,雖然現在依然和以前一樣的愛著他,但是她不知道他是否依然和以前的愛著她?二是怕結婚生小孩,這是她最怕的,三是她現在的工作也不適合結婚,因為她很想在事業方面有所發展,最起碼能給自己一個交待!
而現在的男友很想和她結婚,就因為這個問題她們吵架了,而且是提到了分手,難到這就是愛情嗎?請大家幫想個辦法,怎樣才能更好的解決這個問題? 医师解答: 這個問題她要是調整不好自己的心態,我想她是沒有辦法解決的很完美的,她現在這種心態我想分開這中結局是必然的!因為他想結婚而她卻覺得不合適結婚。
1.她怕他不象以前一樣愛她,如果是這樣他不會提出結婚的除非她家很有錢,而她說還象以前一樣愛著他卻不想結婚,你不覺得這很矛盾和奇怪嗎?
2.說是怕生小孩,這也是個借口,可以先談談婚后暫不要孩子等事業在發展發展的我想他也能夠理解的!
3.工作不合適結婚,什么工作呢?我知道有的空姐不合適結婚,但也有結婚所以說這個借口也不是很好!
四年了感情也到了,也互相了解差不多了!如果在用這些借口來推脫結婚就是她的不對了!如果在這樣下去我想現在不分開,也是早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