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志趣,按下,此起彼伏,性格,有哪些
提問: 該不該再繼續!!! 問題補充: 我現在的男朋友是我以前的同學,剛剛在一起時,他對我很冷淡,而我挺在意他的,總想跟他在一起的感覺很好。通過一段時間的相處,我感覺到他對我冷淡,我便有分手的想法。
現在他對我很好,很遷就我,而我已經不在意他了,也不愿為他付出。我不愿向朋友和家人介紹他的存在,也不愿提起他,至到目前,我們已經相處一年了。五一長假也沒有帶我去哪玩,跟他在一起感覺也挺好的,但不覺得自己真得幸福。我想跟他分手,而且這種想法有時很強烈,我沒有想過要跟他一輩子,但又不想傷害他。我害怕他對說什么愛我的什么話,可以為我付出一切什么,一說我就會心軟,就會動搖分手的意愿。他媽媽曾經跟他說,我們不會在一起的,叫他不要為我花錢。
因此我很徘徊,不知是否該繼續這段感情,還是做個終結呢?
医师解答: 此起彼伏,按下葫蘆飄起瓢.除了你們性格志趣的差異外,看看還有哪些同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