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幸福,他把,弄好,自己的
提問: 請趕快幫幫我,我遇到問題了`````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在2004年底的時候登記了,那時我倆認識10個月,但是通過這1年的交往,彼此都更加了解了,他現在開始說我不求上進,首先說明一下,自從參加工作之后,我確實不愛學習了,還有就是我這人比較愛睡覺,尤其疲勞的時候,睡的就更多了,我昨天晚上還沒洗,就躺在床上了,一會就睡著了,他10點多的時候叫了我幾次,我知道但是睡熟了,起不來,過了一陣,他說:看那睡的,多丟人。我當時就清醒了,我聽了這句話心理很不舒服。我自己有工作也沒指著他養活,我不明白他為什么這么說,他這樣說話,很明顯是對我的侮辱,說出去的話,潑出去的水,這讓我很受不了,親戚朋友們都認為我找了一個很不錯的,可是鞋子是否合適只有自己知道。我現在真不知道該怎么辦,大家幫忙看看,他是不是嫌棄我了? 医师解答: 你太幸福了,我這么說是有道理的,我老公和你一樣,但是我只要在家,我就幫他把洗臉毛巾弄好,送到房間里給你擦臉,我還幫他打好洗腳水幫他把鞋襪脫掉,等他洗好我還幫他擦腳,家務是都是我一個人幫他弄好,因為我愛他,我從不嫌氣他,可以我是幼教的關系吧,我照顧他很好,我現在工作了,我也不愛學習,他很愛,他也想我學習,但不勉強我,他說過,只要我愿意看書,再貴的書都給我買。所以說你老公講你是為女孩子嗎是要干凈點,自己以后注意點就好了,他說了一句傷害你自尊的話,可以不是有意的,你別多想,還有我只要休息,就會想做好吃的給他吃,我請教過好多人,但他有時還說我不夠好。可我覺得自己很好很好了,比起你,你還是幸福的,但我也很幸福啊,因為我愿意為他付出,人和人是不能比的,珍惜自己的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