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也不,就像,它是,要我
提問: 常常夢到初戀情人說明什么? 問題補充: 我常常會想到他,雖說分手了,但是有時候還是會想到他,夢到他。人家問起來,我說不愛了,心里也沒什么反映,但我不知道常常夢到他,是不是代表我心里還有他呢? 医师解答: 初戀是難忘的,也是美麗的!你常夢到他,只是因為曾經是美好的.但那已經成為過去,它就像天邊的一片云,偶爾會讓我們想象它多么的美麗.可只是一瞬,因為已經有真愛在身邊,它是真切的,能夠體會得到,無須想象.所以記憶無須忘記,也不必在意,只要我們快樂的活在每一刻,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