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了,幸福,會不會是,電視里都這么演
提問: 永不言棄嗎? 問題補充: 我女朋友告訴我她不會主動離開我。。。。。。然后又告訴我要我主動離開她。。。。這樣她會很開心。。。。。。可是我一直以來堅信她是我的唯一。。。。。從未想過放棄。。。。可是這樣她不開心。。。。我更難受。。。。我該怎么辦?
她說她心情不好。。。。不是因為我。。。。。。而且時常叫我回避。。。。不讓我知道。。。。發短信打電話都離我一丈遠。。。。。。換手機號還不讓我第一個知道。。。。。她射手我雙子。。。。。。我該怎么辦? 我跟她談過,她覺得煩了。。。。她叫我離開她都快被我氣哭了。。。。。說我纏她。。。。。。 医师解答: 會不會是她生了嚴重的病不想讓你擔心,不想耽誤你一生的幸福??電視里都這么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