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她的,父母,把你,用你
提問: 我很愛我的女朋友我不想放棄!!求各位帥哥美女們幫幫忙!!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是一個20出頭的小孩,在感情方面有些問題想請教一下大家,希望大家幫幫我謝謝!!
我和我女朋友好了有四年,在這當中我們彼此很愛對方一起計劃未來日子過的很美好,但老天好象就是對我們開玩笑我出去上學了她在家里,我回來了她有出去上學了,我現在上班不能老是去看她,有時也怪我不常去看她,我理解她。馬上她就要上班了問題也就隨之而來她家里不讓我們在一起,說我老是上班沒出息沒有錢。我家里也不同意說她長的不好不高。為此我和家里大吵了一架我父母是堅決不同意,但是我們兩都放不下彼此,現在我們都瞞著彼此家長還在一起,有時我們兩想過去死~~不是說笑話!現在在家里我感覺和父母沒話說,說什么都那么的虛。。求求給位帥哥美女們幫幫我想想辦法在下將感激不盡!!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医师解答: 你們兩個人真的那么相愛的話!就別和父母硬來,慢慢的用你的行動去感化他們!多把你女朋友的優點說給她們聽,讓你的父母看到她的內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