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的人,你的,他的
提問: 我是不是有點傻? 問題補充: 我有一男網友,和他聊的很好,只不過他對我時冷時熱,熱的時候為了和我聊天去請假不上班,可冷的時候在聊天過程中說走就走,昨天就這樣了。今天他上線了,我是隱身的就沒理他,他也沒解釋什么。他是半夜12點下班的,有時一下班就來上網,說是過來看看我在不在。為什么會這樣呢?好的時候真想兩人馬上見面。
我見過一貼子說得很有理:說寧原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的那張嘴。
我是不是真得很傻? 他昨天留言給我了,向我道歉了,說是因為停電所以就不辭而別的,誰知道呢?管他呢不去想了。可有時不想理他,可看他上線了就忍不住上去打招呼,我上QQ一般都隱身的。 医师解答: 朋友,網絡是虛幻的,在我們空虛的時候,網絡朋友是我門最好的朋友,但是現在騙子多,你也不知道他到底什么樣,到底怎么樣,就想我,我的一個網友,我門很好,在游戲了我是他的情侶,在現實中我門不認識,在網上我門很頭緣,但是那是虛幻的,他不知道我的詳細的人,我也不知道他,我門在網上見過,所以告訴你的是,不要把他當的太重要,你會懸的越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