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有,要注意,多吃,蔬菜,水果
提問: 救救我,痘痘的苦惱. 問題補充: 我是男生,今年23了,可惡的痘痘糾纏我已經8年多了,我的痘痘都是長在顴骨下面3厘米左右,還有腮部,和下巴.一個沒好一個又起來.都是長那種紅紅的有紅豆一樣大的痘痘.下巴上是白頭的痘痘.現在兩腮都是痘痘留下的痘印,還有新長出來的痘,很是影響美觀,我想知道,兩腮長痘痘是內臟哪里出問題了?我該怎么治療,我大便正常,水喝的也很多,舌苔有點重.下巴上長白頭的痘痘是內臟哪里出問題了?該怎么治療呢?希望有經驗和有方法的朋友們來幫幫我. 医师解答: 應該治本~~~~~ 主要從內分泌入手~ 尤其要注意飲食~
多吃蔬菜和水果~ 要有規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