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你的,是在,幸福,自己的
提問: I just want to die 問題補充: 我最愛的一個女人,她已經結婚了.她以前說我能力不強.我當時是沒有辦法選擇逃避了一段世間,只是想證明我有能力值得她去愛,現我回來她找了個男人已結婚了,她說后來一直在找我,那個男人現生活還依靠她.
What shoul I do?
someone can give me some advice.
I still love her.
医师解答: 先說一下你的標題,我是學日文的,英文快忘干凈了,譯過來是:我只希望去死么?無論你是有心還是無意,都不希望你有這樣的想法:死是最無能的一個行動!
現在對于你來講,你心中要明白,你是真心的喜歡她還是在同情她.一定要自己弄明白.這兩種感情給與自己直接的感受是有些相同的,然而也不是完全相同的.就要看你自己了.如果你是同情她,那么,你可以讓她成為你的知心朋友;如果你真的愛她,那么你就要采取行動,爭取自己的幸福.不要以為有些人離婚是痛苦,如果她不愛對方而你又深愛著她,那么,你是在給與她幸福而不是破壞她的幸福.
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