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是有,你就,能有,人多
提問: 我這是怎么了? 問題補充: 和男友分手3個月了,男友很小心眼愛猜疑,我們總吵,甚至騷擾到我的工作、家庭。雖然他很喜歡我,但實在難以忍受這種雞犬不寧的生活,我提出了分手。當時覺得總算能安生過日子了,以后不會再想他。
但現在家里給介紹男友,見了兩個雖然條件都不錯,但沒有感覺,更重要的是每次相完親回家路上我都會想起前男友,覺得對不起他,哭了一路。就這樣,不相親就不怎么想念他,比較理智,但一相親回家就難過,覺得不應該這樣。
我現在很郁悶,恐怕一段時間我不會喜歡別人了。但讓我回頭我也不會那樣。這樣正常嗎?我該怎么做呢? 医师解答: 其實你還沒有從以前的那段生活中走出來。想想你提出分手的理由,是有什么你無法接受和忍受的?如果回頭,又勢必再回到那種難受的狀態,你認為好嗎?既然現在能有機會重新開始,為什么還要讓自己總沉浸在以前的回憶中呢,我相信,比你前任男友好的男人多的是,只是你緣分沒到,你就沒必要急切過度以致做出錯誤選擇和決定,希望你考慮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