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如果你,在意,理由,錯誤找
提問: 我和前任男友去開房了 問題補充: 前天和前任男友(現在是好朋友)還有2個朋友去外地玩.我們分在只有一張床的一間房,雖然睡的一張床上,但我們什么事也沒發生.每人各睡一半床.前任男友有想接近我的意思,但被我堅定的拒絕了.去玩的時候沒告訴現在的男朋友,本以為他會找我找的發瘋.誰知道玩了兩天回來才知道,他根本就不知道我不出去過,也沒找過我,怎么會這樣,心里好傷心.我開始懷疑我們之間的感情了,他愛我嗎?讓人質疑! 謝謝大家的意見,以前他不是這樣的,每天都會打N多個電話給我,現在不了,幾天都不一定能打一個電話,我也習慣了,不打電話我反而輕松,打電話過來我反而會更煩,就這么耗下去吧,耗到一定程度也許就會有結果了,唉........... 医师解答: 如果你還在意他,就不要給自己的錯誤找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