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婚,手心,最浪漫的事,把我,和你
提問: 征求金婚祝福詞 問題補充: 我家老人五一剛照的金婚紀念像,想在照片上寫上祝福的話,特求教各位,希望幫幫我!最好的簡單又有意寓,喜慶又含祝福。謝謝! 医师解答: 這個歌詞很適合,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得哪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作手心里的寶.

如果要簡略些,金婚是最浪漫的事,你是我手心里的寶,再簡略就是最浪漫的事,手心里的寶

或者是On your GOLDEN WEDDING ANNIVERSARY

Yesterday… memories,

Today… happiness.

Always… love.

賀金婚之禧,昨天是回憶,今天是幸福,永遠是愛情.

或者最簡單:流金歲月,牽手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