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是,你就,你要,你能
提問: 表白了,她拒絕了我,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她都相處了好幾年了,而且我們是高中同學,大學這幾年我們也相處得比較融洽,雖然我們不是在同一所大學。我們也時常在一起玩,可是這幾年我一直沒有勇氣向她表白。我感覺她也很喜歡我的,畢竟在一塊待了這么久了 。前天我鼓起勇氣向她表白,可是她卻一口拒絕了我,說我們不合適。她讓我放棄。可我很愛她,我感覺自己不能沒有她。請大家幫個忙,幫我想想辦法。多謝! 医师解答: 不要怕失敗,失敗是對你的磨練
你要堅持,不能放棄,如果她單一的拒絕你,你就灰心或者放棄
那你能叫愛她嗎???
繼續關注她,關心她,讓她感覺到你的存在,讓她覺得你是她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會好的,一定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