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不,比他,自己的,你的,的是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男友比我小三歲,性格外向,我比較內向,而且學歷也比我高,他大本,我中專,來我們公司實習時認識,當時以姐弟稱呼,相處很好,沒想到在除夕夜他向我提出進一步交往的意思,我很高興,也很矛盾,我是比較喜歡他,但是又覺得我們不合適,朋友幫我分析一下吧! 最重要的是在迷茫中我們定婚了,定婚后這種感覺越來越強烈,總覺得我們會分開.還怕他會去找以前的女友. 医师解答: 其實你不用想那么多的,只要你們是真心想愛的就好,你們能夠相識并且相知就是一種緣分,"緣分"雖說是天注定的,"緣"是天定但是"份"在人為,現在的感情年齡根本就不是問題更何況有句話說的好"女大三抱金磚"嗎!他對你是真心的話就不會嫌你的學歷比他低年齡比他大了愛情是沒有界限的真的,主要的是真心的付出你們就會得到相應的回抱,大膽的去愛吧,不要顧慮太多,不要讓自己的選擇后悔,祝你們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